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06-20 点击:

为保障暑期留校学生安心复习、健康生活,6月16日,环境工程学院在9237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萌,学工办主任王晓东和留校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李芳芳主持。

会上,李芳芳传达了《河南工业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的精神,对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要求进行详细解读。重点对网格化管理、查寝制度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王晓东结合去年留校学生的经历,提醒同学们关注好学业和安全的关系。在疫情常态化下,要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坚持每日打卡。他同时,在宝贵的暑假期间查漏补缺,利用好时间做好考研复习工作。

王萌做总结讲话。她首先给同学们解读了目前全国和我省疫情的整体形势,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管理;二要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制定科学学习计划,提高考研复习效率;三要保持信息沟通渠道的畅通,有突发情况及时上报;四要注意身心健康、合理饮食、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战在考研路上。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精准施策,压实责任,为保障留校师生身心健康、正常运转全力护航。

(撰稿人:李芳芳 审稿人: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