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校第四督导组到环境工程学院督导检查

时间:2022-06-16 点击:

为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入实,6月15日,校纪委副书记丁达安、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张芳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能力作风建设”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芙晖主持。

宋芙晖首先代表学院对校督导组到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综合改革推进、“7.20”以案促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财务专项治理、“十大战略”教育培训、“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以及规章制度清理工作等方面对活动进展情况和成效作了详细汇报。院长赵俊廷结合学院实际,对重点推进“环境工程”国家级一流专业的建设进程,工程教育认证中期检查进展等工作做了汇报。

丁达安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措施科学有力,下一步重点工作思路明确,特色亮点突出,如考研录取率、教师教学能力及工程能力提升、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工作等。他同时指出,学院发展基础良好,应进一步加强科学规划,加快硬件建设步伐,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争取获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本次督导检查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 张宏勋 审稿人: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