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环境工程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通知

时间:2022-03-29 点击:

为响应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政策,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创造力,培养创新创业的学术氛围,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我院积极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现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院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允许跨院组队参加)

二、项目要求

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明确提出要取消师生共创组,参赛项目须符合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研究生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方案要求。因第八届大赛通知文件尚未发布,请先参照第七届大赛通知(附件1)。

三、院赛安排

参赛团队要认真对照“互联网+”大赛参赛赛道、组别和评审规则(附件2),组建团队,准备项目路演PPT和商业计划书。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利用线上线下等多渠道,我院将于4月6日至4月8之间举办院级比赛,赛后,将认真遴选参赛项目,按比赛规则评选优秀项目入围校赛。


附件:

附件1: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环境工程学院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