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事务管理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奖助学金民主评议承诺会议

时间:2020-10-11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资助政策,规范奖助学金评审流程,10月11日上午,环境工程学院在9339教室召开了2020年度奖助学金民主评议承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李芳芳、学院资助部成员及20级各班班长。

会议伊始,李芳芳对2020年国家奖学金、助学金的审评工作做了总体的部署和要求。学生干部要用高度重视的态度对待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要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评审工作,切实保障照顾到每一位需要资助的同学。

随后,资助部部长梁嘉鑫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相关政策及要求,并将相关工作告知各班班长。最后,大家关于此次评审工作提出相关疑问,李芳芳一一为同学们解答。

此次会议,不仅规范了奖助学金工作的评审流程,还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具体安排和各项政策,为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