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我院学生在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0-11-24 点击:

为全面实施河南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提高研究生的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增进研究生英语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由河南工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会、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四届硕士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在办公楼B205成功举行。

经过初赛激烈地角逐,共有15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我院何锦涛、刘少钦、段培宇三名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共设主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薛中海出席此次活动,外国语学院王瑛、李翠娟、张良、郭丽萍、邰肇丹五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活动中,我院学子围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这一主题,从自身出发表达了其所见、所感,致敬了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工作者们,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何锦涛同学荣获一等奖,刘少钦、段培宇同学荣获二等奖。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办,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锻炼自我的舞台,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社会生活的信息化和经济的全球化,使英语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英语能力成为了当今的必备技能。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多说多练,积极参加比赛,不断提高自身英语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