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时间:2020-01-0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期末考试期间考风考纪教育管理的通知》,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以考风促学风。1月3日晚,环境工程学院分年级在9220和9141教室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团委负责人康艺馨和辅导员李芳芳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严肃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指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考风考纪无小事,事关学业和个人发展。其次,传达了学校学院大力度严肃考纪的会议精神。再次,要求同学们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刻苦学习,认真复习,严于律己,诚信应考,诚实做人,坚决抵制考试歪风,杜绝考试舞弊。最后,介绍了一些复习方法,并祝愿同学们都能考一个好成绩。

本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清考试舞弊的危害性,并且掌握了一定的复习方法。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我院学子一定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诚信应考,让优良的考风考纪蔚然成风,为构建和谐校园增光添彩。

(撰稿人:李芳芳 审核人: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