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暨诚信教育大会

时间:2022-06-07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环境工程学院于6月2日在4121召开2022年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学工办主任王晓东,团委负责人康艺馨,21级全体成员,19、20级有意愿贷款或续贷的学生以及资助部成员参会。

李芳芳对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进行介绍,主要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申请流程、贷款发放、个人征信以及贷款专业支付宝等几方面。其中,重点说明了申请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具备的条件和专用支付宝使用的细节问题。

王晓东着重强调了落实好国家教育资助政策的重要性。指出国家助学贷款是国家对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所采取的一项重大措施,受资助的同学要用好国家政策,培养自立、自强的精神,学会感恩国家与社会。要树立诚信意识,诚实守信,毕业后按期还款,做有担当有诚信的新时代青年。最后,与会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相关疑问作出解答。

本次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的召开,有助于贷款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各项政策,同时增强了学生们的诚信意识,确保了学院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人:李芳芳 审稿人:王萌)

7E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