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事务管理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冬日送温暖”座谈会

时间:2020-11-19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经济资助,成才辅助,助力学生终身发展”的育人理念,11月18日下午三点,环境工程学院于9339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党委书记宋芙晖、党委副书记王萌、辅导员李芳芳以及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萌主持。

活动伊始,宋书记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在此基础上,她向大家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大一新生要及时适应新环境并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大二大三学生要进一步明确未来发展的规划和方向,学好专业课,提高综合能力;毕业生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做好考研备战和就业求职工作。

她希望同学们要感恩励志,自立自强,团结互助;还建议同学们学习之余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实现综合发展,成为社会发展需要的复合型优秀人才。同时,她表示,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会尽力为大家的成长成才提供优良的环境。

随后,与会老师向同学们赠送毯子,希望同学们能够带着这份温暖,奋发图强。

环境学院历来重视精准资助,结合学生个性化的特点和需求,开展相应的帮扶工作,助力同学们在成才之路无后顾之忧。本次“冬季送温暖”活动通过了解学生的学习困难与生活需求,为他们提供了精准的帮扶举措。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困难学生学业、生活帮扶举措,化万千细节为强大推力,助力学生终身发展。

(撰稿人:李芳芳 审稿人:王萌)

600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