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4-03-25 点击:

为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进一步加强贷款毕业生对贷后政策的了解,积极做好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相关工作。环境工程学院于3月22日在4202教室召开2024届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暨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学院资助负责老师孙彦强、资助助理以及2024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孙彦强传达了学校资助中心关于做好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对学院贷款毕业生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了毕业确认工作的重要性和违约还贷的影响,并结合实际案例对贷款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感恩教育,告诫同学们要增强诚信意识,做到诚信还贷。随后,资助助理申慧慧向贷款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申请、提前还款方式、百元活动和展期申请等内容的操作流程。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贷款毕业生对贷后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诚信意识和对毕业确认申请操作流程的熟练程度,为后续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申慧慧、孙彦强,摄影:申慧慧,审校:王萌,审核:宋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