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赴牧原集团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时间:2022-07-14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校企协同育人培养体系,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扎实推进学校“访企拓岗”工作要求,2022年7月11-12日,环境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赵俊廷一行5人赴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与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赵俊廷一行先后走参观了牧原肉食产业综合体、第26分厂环保区、高标准农田试验区,南阳市牧原集团总部。在牧原集团总部与牧原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就如何切实推动校院科研、技术、人才优势与企业资源、产业优势全面对接,搭建更宽广的合作平台进行交流,在科研合作与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赵俊廷表示,环境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学生的能力培养,此次访企拓岗,就是为了寻求与企业的契合点,将企业需求与学生能力结合起来,产学融合,真正做到“企业出题 高校解题 市场阅卷”。希望校企双方加强紧密联系,强化人才联合培养交流,通过共同开展联合攻关等形式,高效解决实际问题,助力校企发展。

环境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发挥环境学科特色,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深化校企人才合作,构建与学科专业密切结合的市场拓展工作体系,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王晓东 摄影:王志伟 吴朕君 审校:王萌 审核:宋芙晖)